「享受生活.學習生活」- 總幹事的話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HKFYG Living Life Academy

「享受生活.學習生活」- 總幹事的話

「享受生活.學習生活」- 總幹事的話

「享受生活.學習生活」

| 總幹事的話 |

香港是充滿競爭和步伐急速的國際都會。然而,享受生活、透過充實知識來提升生活素質,仍然是不少人的追求與渴慕。

香港青年協會一直陪伴青年成長,深明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十分多元,且持續保持上進與好奇心。為回應他們多元興趣的需要,我們特別成立生活學院,其主要特色是推廣生活興趣的學習,有別於以學術為主導的課程。我們銳意為全港青年建構更廣闊的平台,讓他們可發掘興趣、自主學習、增加選擇,讓學習和生活融為一體。

青協生活學院的課程涵蓋四大學習領域,結合本會逾30個專業服務單位,每年提供近2,000項特選課程,供參加者拓展個人潛能,促進優質生活。學院同時作為一個興趣交匯之地,凝聚知音人共同學習交流,彼此鼓勵進步,共享活在當下的精彩。

學習,其實可以很輕鬆。讓青年在課堂和職場以外,透過增進見識,探索新鮮事物,不僅可啟發創意、擴闊視野,更可培養他們的自信,積極向上,使生命綻放璀璨光芒。

我誠摯邀請大家,一起投入享受生活、學習生活!

王䓪鳴博士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