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HKFYG Living Life Academy

1. 理解及同意接受條款

1.1. 本部份列明本網站的使用條款。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

2. 服務說明

2.1. 青協透過本網站提供各項活動及服務資訊,並透過相片集及影像展視各項活動及場地。站份活動亦可透過本網站進行報名。網站亦透過互動功能,與使用者保持聯繫。

2.2. 部份服務及功能(例如:活動報名)必須以登記用戶身份參與。

3. 私隱

3.1. 青協重視個人私隱,並確保轄下之服務於任何情況下收集、使用、儲存、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之程序均符合香港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根據上述原則,本網站訂定相關私隱政策,詳情請參閱 私隱政策。

4. 廣告及連結

4.1. 為配合本網站發展,本網站可接受刊登廣告服務,並可與其他公司/機構之網站建立連結。

4.2. 當使用者經本網站與廣告商進行通訊或交易,或連結至其他公司/機構之網站進行瀏覽或交易,一切衍生之義務及責任均由有關公司/機構及用戶負責;青協及本網站將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以及引致之損失。

5. 內容與資訊

5.1. 如欲分享內容與資訊,使用者必須擁有所分享內容的擁有權或向公眾發放、播放或放映的權限。

5.2. 如該內容屬知識產權物,例如圖片及影片,使用者於分享的同時即已同意讓青協及本網站免版稅地發佈使用者所提供的內容。

5.3. 除非事先得到青協的書面授權,使用者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5.4. 青協致力保持網站資訊的準確性及完整性。對於使用者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青協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6. 你同意不會利用本服務作出以下用途:

6.1.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傳送或以其他方式發佈任何個人資料(例如:身份證號碼、個人聯絡資訊)或任何公司、機構、團體的內部或機密資料;

6.2.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傳送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任何非法的、有害的、恐嚇性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民事侵權的、破壞名譽的、粗俗的、淫穢的、誹謗的、侵犯他人私隱的、仇恨性的、道德上、在種族、人種等方面或其他方面會引起反感的內容;

6.3. 在任何方面對未成年人造成傷害;

6.4. 僞造標頭或用別的方法變換處理器識別工具來隱瞞掩飾通過本服務所傳送之任何內容的來源;

6.5. 冒充任何人、團體或機構,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團體或機構之關係作不真實的聲明或其他虛假陳述;

6.6.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傳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侵犯任何方的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之內容;

6.7.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傳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未經邀請而主動提供或未獲授權的廣告信函、促銷資料、垃圾郵件、兜售信息、連鎖信件、層壓式推銷計劃或任何其他形式為爭取客戶的行爲;

6.8. 上載、張貼、發送電郵、傳送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帶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其他電腦編碼,檔案或程式的資料用作干擾,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件、硬件或電信設備的功能;

6.9. 故意或非故意妨礙或使本服務、伺服器或與本服務連接的網路中斷,或不遵守與本服務連接的網路的要求,程式、程序、政策或規則;

6.10. 故意或非故意地違反任何適用的本地、國家或國際法律,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國家或其他證券交易所的規定及任何具法律效力的規則;

6.11. 跟蹤、追蹤或以其他方式騷擾其他人;及 /或

6.12. 就以上所禁止的行爲或活動收集或儲存其他使用者的個人資料。

7. 違反聲明

7.1. 使用者同意所分享的內容不會違反本聲明及本網站的服務條款。

7.2. 如使用者分享的內容及資訊違反本聲明,本網站管理人有權刪除該內容及資訊。

7.3. 如使用者持續違反本聲明,本網站管理人有權終止有關人士的網站使用權。

8. 終止帳戶

8.1. 若登記用戶作出不恰當的行為,對其他用戶、本網站或青協構成損害,本網站管理人可即時終止其帳戶。本網站管理人將以電郵通知受影響之用戶。

8.2. 登記用戶可向本網站管理人申請終止使用本服務。

8.3. 於終止帳戶後,所有經本網站處理之報名及繳費事宜將繼續生效,所繳費用亦概不退回。

9. 通知

9.1. 所有通知將上載至本網站。

10. 修訂條款

10.1. 本網站保留權利隨時修訂本條款。

10.2. 有關本網站之條款修訂將於本網站公佈。

(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