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院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HKFYG Living Life Academy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簡稱青協生活學院;英文簡稱LLA(Living Life Academy)]致力鼓勵青年享受生活、學習生活,讓學習和生活融為一體。其宗旨是推廣生活興趣的學習,有別於以學術為主導的課程。

青協生活學院的課程涵蓋生活藝術、知識博覽、能力提升及專業發展四大學習領域。持續進修中心作為學院以下提供課程的一個重要部門,開發了多個與生活中各個細節相關的學習課程,為青年開拓更廣闊的進修機會。而這些課程主要從興趣、技能及體驗等層面出發,讓參加者拓展個人潛能,促進優質生活。學院亦將成為興趣交匯的園地,凝聚知音人共同學習交流,分享學習和生活的樂趣。

我們相信,生活中各個細節均可透過有系統的學習,加以充實和進步。學院將配合青年所需,定期推出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課程,務求讓青年能靈活安排,輕鬆選擇,在學習中更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