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Vol.10 現已出版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HKFYG Living Life Academy

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Vol.10 現已出版

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第十期現已出版,每期雜誌聚焦一個 關於學習、關於生活,也關於您和我的課題。今期雜誌封面故事邀請了實現演員夢想的梁仲恆,講述他不同階段的戲劇之路;收錄幾位課程導師的專訪故事,分享他們創立其事業的過程與心得;另為讀者帶來心理健康、養生、工作等不同範疇的小貼士,以及新興行業和本地特色小店的情報,為揭下此書的您帶來一點點啟發。今期雜誌同時為大家搜羅2024年1月至5月的精選課程,涵蓋多個領域的學習,請即登入lla.hkfyg.hk,瀏覽更多課程資料。

任何人也可以有夢想,任何年齡也可以是追夢的起點,踏出邁向夢想的第一步,需要的是一份追尋自己所想像的勇氣。我們希望,通過分享不同人士的故事,為正在造夢的你帶來前進的動力,讓你超越昨天的自己,成就未來的你。

歡迎各位瀏覽線上雜誌內容,或到青協生活學院取閱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