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Vol.8 現已出版生活學院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HKFYG Living Life Academy

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Vol.8 現已出版生活學院

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第八期現已出版,每期雜誌聚焦一個 關於學習、關於生活,也關於您和我的課題。今期與大家一起研讀「學.堅持」的主題,當中邀請了於演藝事業崗位堅持了12年的王灝兒(JW)進行封面故事專訪,分享她堅守初心的信念;收錄幾位課程導師追求理想的專訪文章,在個人領域繼續走下去的心得;另由不同專家分享養生、生活和運動等範疇的小貼士,為當下正追尋理想的您,或是中途躊躇的您,送上摰誠鼓勵和祝福。今期雜誌同時為大家搜羅2022年12月至2023年4月的精選課程,涵蓋多個領域的學習,請即登入lla.hkfyg.hk,瀏覽更多課程資料。

我們希望,通過分享不同人士的故事,為開始或正在堅持的你帶來一點點前進的動力。

歡迎各位瀏覽以下電子版雜誌,或到青協生活學院取閱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