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Vol.7 現已出版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HKFYG Living Life Academy

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Vol.7 現已出版

青協生活學院《好學·生活》雜誌第七期現已出版,每期雜誌聚焦一個 關於學習、關於生活,也關於您和我的課題。今期與大家一起研讀「學習超越」的主題,當中邀請了專注精進其音樂實力的陳柏宇進行封面故事專訪,分享他不懈突破自己的人生哲學;收錄幾位課程導師在其領域奮鬥的專訪文章,談及超越自己的方法和推動行業發展的願景;另由不同專家分享科技、飲食、教育和事業等範疇的小貼士,以及「超越」的心理學理論,為當下揭着此書一讀的您,帶來一處思考及想像的空間。今期雜誌同時為大家搜羅2022年7月至10月的精選課程,涵蓋多個領域的學習,請即登入lla.hkfyg.hk,瀏覽更多課程資料。

我們希望,通過分享不同人士的故事,為開始或正在追求卓越的你帶來一點點前進的動力。

歡迎各位瀏覽以下電子版雜誌,或到青協生活學院取閱雜誌。